發信軟體

30日下午地牛翻身,女星高慧君發文向炎亞綸求救,透露當時她正在我在16樓,「而且目前的我視線模糊」,炎亞綸則趕緊問她「你在哪裡的16樓?」,而她則表示在永和的家。結果引來部分網友酸她「老花眼」、「快去配眼鏡」,還有網友問道:「有喝?」不過也有不少人關心她身體狀況,頻問「還好嗎?」,而有網友只是好奇「為何是向炎亞綸求救」。

高慧君當日晚間發文,親曝視線模糊原因,也透露為何求救對象是炎亞綸。她透露因不明原因造成垂直斜視,已在腦科、眼科、內分泌科、風濕免疫科輪流交叉檢查治療中。而她選擇的醫院就是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及亞綸爸爸推薦的台大眼科,所以炎亞綸知道她為何視線模糊。

高慧君表示其實本不想公布自己的病況,但卻因po文引來部分人的調侃,她說:「我沒有生氣,我只是想跟不知情的人說一聲。因為我病了。」她表示已在積極治療中,雖然被網友調侃「稍稍打擊了正能量」,但很快能量又集滿了,會加油的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全台最辣!安心亞沒底褲零防護 當眾露乳環
▪ 漫威制霸大小銀幕 2021電影、影集都奪冠 觀眾戒不掉!
▪ 被拍到與22歲女星過夜陷「小王疑雲」 偶像男星回應了
▪ 余苑綺洩化療近況 驚喜揭「特殊技能」:自己都嚇一跳
▪ 老梗能再玩出新意嗎?清野菜名x坂口健太郎《蓋個章而已》當偽裝夫妻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發信軟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oughlbwhgo 的頭像
    shoughlbwhgo

    營銷軟件